投影片1.JPG

各位好,前些日子因為忙著出書與上海AU的事情,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BLOG了,

自覺慚愧啊,會趕快回來補充。

我跟歐特克兩位技術經理的DYNAMO教程賣得很不錯,上市一個多月來賣了快2000本,


之前有立志在台灣各地推廣Dynamo,這次跟台南無有為書店合作舉辦第一次新書發表活動。

歡迎大家共襄盛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活動訊息如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時間: 106107(禮拜六)14:00~16:00,活動提早十五分鐘進場。

活動地點:無有為Bookstore;台南市東區崇信街53號,TEL: Tel:06-290-4950

費用資訊:免費,事先報名者優先進場。(感謝臺灣歐特克贊助小禮物)

附注: 現場有少量販賣本書(430)與建築資訊模型協會106年會刊(220)

報名問卷: https://goo.gl/forms/VuonYXNe8XyK5t5E3

 

投影片2.JPG

arrow
arrow

    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