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Nov 27 Thu 2008 11:52
  • 歡迎

本部落格為BIM相關專業的BLOG,主要是軟體部分主要是REVIT與其相關運用,
有任何相關操作或者架構的問題都歡迎提問,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ats.jpg
今天有好幾個管道把這個研討會的連結傳給我
是台北市某大公會資訊委員會自辦研討會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rcbim/研討會講義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01.jpg
各位好
下半年本人受到建築中心的邀請,於7月底在台北進行DYNAMO實務課程教學(以下簡稱DY)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9983098_1883208218358967_5520651834988971856_o.jpg
2018海峽兩岸BIM交流活動紀實DAY01~02
接續前幾年的海峽兩岸BIM交流活動,今年輪到協會當東道主,招待華東設計院暨上海BIM協會的朋友進行了四天的交流活動。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投影片3.JPG

 
活動時間: 1061010(禮拜二)14:30~16:30,活動提早十五分鐘進場。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Dynamo節點分享】 歐特克2017秋季分享會
範例節點03--梁高度自動對正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投影片1.JPG

各位好,前些日子因為忙著出書與上海AU的事情,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BLOG了,
自覺慚愧啊,會趕快回來補充。
我跟歐特克兩位技術經理的DYNAMO教程賣得很不錯,上市一個多月來賣了快2000本,
之前有立志在台灣各地推廣Dynamo,這次跟台南無有為書店合作舉辦第一次新書發表活動。
歡迎大家共襄盛舉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he-Shawshank-Redemption1.jpg
話說平常休閒陪家母看一些老電影是我的樂趣之一,在這樣多電影裡面有幾部是我百看不膩的,
刺激1995就是其中之一。(重申:蕭山克監獄的救贖才是真的片名)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e 1.png
話說之前參加了台大土木讀書會年前最後一次聚會,
那次展示了一個橋梁設計的模型,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ats.jpg
在上兩個禮拜的週六(3/18),我代表台灣建築資訊協會技術小組召集人身分出席了台灣BIM聯盟的知識沙龍,
並做一個30分鐘簡短的分享,一開始由土木系謝尚賢教授為此活動做開場,接著是三個簡短的發表,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上周跟一些公部門長官開會的時候,關於BIM是否作為最有利標加分項目、或者是基本要求的話題時,
有位長官說了一句[現在來投標的營造廠都說會作BIM,看起來也都差不多,加分要怎樣給啊?]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ats.jpg
去年我把很多的時間放在DYNAMO這隻軟體上面,也得到了很豐碩的成果,
不論是在內部工作的效率提升或者是外部的發表上都是充實的一年。

修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