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格為BIM相關專業的BLOG,主要是軟體部分主要是REVIT與其相關運用,
有任何相關操作或者架構的問題都歡迎提問,
有相關教學或者導入的問題也歡迎聯絡。
可以在這邊留言或者是寫信到 asurasho@gamil.com
最近都在研究DYNAMO,重心也會改到這邊。
本部落格為BIM相關專業的BLOG,主要是軟體部分主要是REVIT與其相關運用,
有任何相關操作或者架構的問題都歡迎提問,
有相關教學或者導入的問題也歡迎聯絡。
可以在這邊留言或者是寫信到 asurasho@gamil.com
最近都在研究DYNAMO,重心也會改到這邊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